一碗瓶崽三块钱(开学中)

就……暂时……自行脑补一下画面?

你经历过绝望吗?

害,当然有。

具体是?

作业没写完。

……这可真是绝望呢。


大概是049吧…






“不行……我拒绝……”​你拒绝道。


“为什么?”​049牌疑惑


“我作业还没写完。”​你:冷漠


“但是我忍不了了。”​无法描述jpg. 



“那也不行,我才上高中。”​冷漠×2


“……”​委屈jpg. 


“……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。”​内疚jpg. 


“行吧,我自行解决。”​ 装¬_¬`


“…不行,我不想倒垃圾,也没有钱再买衣服了。”为难jpg. 

“那你想让我怎样?”​把你的手放到他的那什么地方


“我……只要写得完作业就行……那个的话…其实也不是不可以…”​尴尬+害羞+害怕










今天是因为例外,就…请假了,所以才能躺在家里…一下,根本码不了连载也画不了稿,整个人都是晕的🌚


就…大家暂时脑补一下画面?另外的剧情的话我依然在想,可以的话我就尽量用信息课码一下……卑微jpg. 可能会用到的号:@咪啾羡烨烨 


为了你们看得出是我,我连头像都是一样的🌚


行吧,我的头它不支持我继续玩手机了,睡觉睡觉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