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瓶崽三块钱(开学中)

【赛尔乙女】千万不要惹女生,不然后果………

★老样子,尽量不ooc

★内含……我也不清楚,想到哪写到哪吧

★最近学校事多多,烦死人了,人都暴躁了












雷伊




就是某天,小姑娘放学回来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,第二天她直接就把我的裤子,全部都换成了裙子,貌似还是定制的………





『后来才知道是我上次不小心把她的某张试卷当废纸丢了……』对,就是如此热爱学习。









盖亚




你竟然觉得盖亚这货会敢惹你?开玩笑吧!这家伙每天都在!!!



『永远找不到到底错哪了。』呵,直男审美…。








卡修斯





这真的是不小心的,我真的没有掰断姐姐的口红啊!!!虽然我没有像队长那样被迫穿了三天小裙子,但是我的零食,尤其是糖,越来越少了啊啊啊!




『姐姐姐姐,我赔你一只把,不要再迫害我的糖了……』口红就不用了,让我亲一下就好。










布莱克




你觉得你敢和他生气?还是说他有事没事买小鸡炖蘑菇来恶心你?或者说在你面前做了你最不想见到的事?……别说,还真的可以有。具体情况就是……清明那会儿,大晚上他不睡觉借酒浇愁愁更愁,烟都用上了。




然后你就纳闷了——


咋招?


这么多年了,就不能不要老来我坟前上香是让我想起你吗?




『忘不掉你。』好了好了,知道了,烧点纸钱上来吧,实在不行就不用了,最好是人也别上来了







我太短了




去TM的禁毒题材,要不是有奖金,爷才不参加咧!!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4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