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瓶崽三块钱(开学中)

【占tag致歉】是300lof点梗

是300lof点梗,之前100lof,200lof的时候都忘了开放点梗,现在浅补一下。(万一没有人就尴尬了)


我是垃圾,因为是在备考,所以会写得很慢很慢,也有可能会是写完了忘记发。


写的估计最多不会超过五个(吧,兴致来了可能会多写几个梗),所以会挑着写。可能是多人段子可能是单/多人短篇,不定,主要看情况(比如不小心写长了)。


点车也行!(点车的话写出来记得看主页置顶或者简介)


选了梗之后我会回复消息哒。(评论区点或者私信点都行)


赛尔乙女,hp乙女,漫威乙女,奥乙女,TF乙女(变形金刚乙女)都能写。(但是果然还是有好多角色拿不定ヘ(;´Д`ヘ))


所以我尽量根据点的梗分析适合写哪些角色。(毕竟我也不想让他们ooc太严重,虽然ooc是不可避免的ヘ(;´Д`ヘ))




注:我真的可能写得很慢很慢,也有可能会写完了忘记发出去。发出来之后我会@点梗的宝儿们哒!


(但是万一没有人就尴尬了)




评论(9)

热度(4)